宁波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宁波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8春季宁波国际教育展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8-04-08 11:1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上周日,由宁波日报、中国宁波网、甬派APP联合举办的2018春季宁波国际教育展在东港喜来登酒店圆满落幕。作为春季宁波首场教育类展会,自然得到了不少国际学校、教育机构的大力支持。来自沪甬两地国际高中的老师为家长们解读了最新的招生政策,留学机构则提供了一站式留学解答服务,家长们收获满满。

  沪甬国际高中荟萃

  宁波的国际学校与国际课程种类繁多、各具特色,孩子的国际教育之路该如何选择、如何规划,成为不少家长的困惑。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主办方集结沪甬名校与机构为家长进行现场答疑。各学校咨询展位一座难求,场面一片火爆。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上海上实剑桥教育中心、宁波镇海中学剑桥国际部、宁波外国语学校AP国际部、宁波效实中学IB国际中心、宁波华茂国际学校等学校的名师来到现场,为学生和家长带来各自学校的招生政策和特色,解答家长关心的话题,并根据孩子的成长特点,为他们量身定制教育规划。

  名师讲座受益非浅

  名校青睐怎样的学生?如何为孩子定制合理的教育规划?针对这些家长关注的话题,国际高中、留学机构邀请了多位教育大咖与家长面对面互动交流。名师们生动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展会上,宁波镇海中学剑桥国际部的陈军老师带来了“把学生从名校送进另一个名校”的主题讲座;宁波新通教育教学总监兼国际高中状元堂名师李梦分享了“国际高中全A突围攻略”讲座,新通教育美英大区总监也是资深海外名校升学专家姜培则带来了“国际班升学申请,如何与本科名校无缝接轨”讲座;光华启迪总经理李丹阳亲临现场,带来了“重新定义教与学,专注优质国际教育”讲座;宁波华茂国际学校教学部主任段运峰则为家长解读了“提供多元选择的华茂国际学校”;宁波澜大校长孙婷婷为家长讲述了“出国留学那些事儿”;宁波外国语学校AP国际部主任张波带来了“宁外AP海外申请成果和经验分享”;宁波效实中学IB国际中心副主任王薇分享了“创国际教育精品,育国际精英人才”;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执行校长徐未华也亲临现场,则带来了“我们追求更好的国际教育”讲座。

  家长朱女士表示:“各个学校嘉宾的分享给我提供了很多参考意见,在为孩子选择学校的时候思路也更加清晰。我特别带了纸和笔做了很多记录,回去和家人一起学习商量。”从朱女士的讲述不难看出,现场讲座使她收获满满。

  主流留学机构一站式解答

  展会上,宁波的几大知名留学机构,比如新通留学、启德留学、澜大教育、光华启迪、新航道留学、瀚森教育、签语教育、英锐教育、环球雅思、纬亚教育等甬城主流留学机构齐齐亮相。他们为家长提供了关于留学的一站式服务解答,课程专家现场解答课程内容并分享最新考试信息;提供从小初到本科各阶段优质项目内容,帮助学生激发个人潜能;国际入学保录课程、托福等语言现场免费测试等。

  从事媒体工作的包女士,虽然她女儿还在读小学5年级,也已经为她早早做起了规划。她说:“这次的国际教育展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接下来可以提前了解下一些学校的招生动向。”

  “原以为就读国际高中是那些平时成绩不好的学生,但是在听了几个国际高中老师的讲座后,让我脑洞大开。有很多成绩优异的孩子在国际高中里求学,能参加丰富生动的社团活动,开启不一样的求学生涯。”家长宋先生说。(王颖)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