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宁波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8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系列公益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日期:2018-04-08 11:1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7日,2018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举办了垂直马拉松和跑团交流会暨官方配速员集训活动。

      7时不到,众多参赛者陆续赶到镇海大厦广场集合,进行赛前的准备。上午8时30分,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一个个跃出起跑线。本次比赛采取参赛选手逐个出发的方式,选手需跑至镇海大厦的第32层。“垂直马拉松是此次配套活动之一,我们希望大家通过参与垂直马拉松度过健康有意义的一天。”现场的组委会工作人员说。年过五旬的镇海知名长跑老将许建永参加了昨天的垂直马拉松活动。

  在垂直马拉松赛场,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小记者首次亮相。采访前一天,带队老师为小记者们上了一堂新闻指导课,指导他们采访技巧和注意事项。在活动现场,小记者鼓起勇气上前采访提问,采访对象则热情地回答了小记者们提出的问题。来自北仑春晓三山小学的雷欣怡、雷欣诚是双胞胎姐妹,这次她们是在爸爸妈妈带领下过来的。“我们是第一次当小记者,以后有机会还会参加这样的活动。”已经上三年级的雷欣怡高兴地说。

  “别看小记者是第一次亮相,却丝毫不怯场。赛前和跑友互动交流,赛后争相采访完赛选手,俨然是一个个经验丰富的媒体记者。”负责小记者培训的老师说。据了解,这是2018年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举办的全新活动,是目前全国首个同时与公益及马拉松相结合的儿童活动,旨在帮助少儿提高新闻素养和写作水平,通过孩子们的眼睛感受和发现“健康、慈善、环保”的公益力量。

  4月7日下午,九龙湖马拉松跑团交流会暨官方配速员集训活动在九龙湖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举行,跑团代表分享着自己与马拉松之间的点滴。参加本次交流会的跑团代表还有另一个身份:官方配速员。交流会结束后,配速员们换上由组委会统一提供的新式配速员装备,参加了官方配速员拉练、赛道试跑以及统一配速训练。

  即将为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领跑,参训的黄先生十分期待:“早就听闻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的赛道很美,今天试跑了一下,‘最美赛道’的称号名副其实啊。”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