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宁波 » 会展资讯 » 正文

宁波国际微电影节2017年1月举行

发布日期:2016-12-26 13:4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昨天(12月25日),记者从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宁波国际微电影节将于2017年1月9日至11日举行。
 
  据介绍,本届国际微电影节是2013年起创办、已连续举办四届的宁波微电影大赛的全面升级,标志着单一的微电影大赛向更专业的电影节会转型。
 
  本届微电影节以“关注人文情怀,促进人类和谐”为主题,将有“国内+国外、大赛+论坛、展会+展映、交流+交易”四大亮点共12项活动。它们分别是:首届宁波国际微电影节开幕式暨全球影视产业与学术峰会、中国·诺丁汉微电影周、两岸三地微电影论坛、中国宁波影视作品交易会及项目路演台湾专场、2016中国(宁波)国际微电影大赛金螺提名奖暨第二届宁波市优秀影视作品协会奖颁奖、中英影视教育与科研及产业系列研讨会、影视创作与生产协作交流会、中英影视高峰论坛、国际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暨微电影节闭幕式晚会等。其中,中国宁波影视作品交易会是首次在宁波市举行。本次交易会共设展览展示区、推介展示区、版权交易区、创意活动区四大区块,将充分依托宁波建设“影视之城”的政策优势和雄厚的民间资本等优势,逐步打造一个为微电影视频短片、网剧、网络大电影、院线电影等内容产品提供全产业链交易服务的平台。宁波市还将首次与海外影视机构携手开设影视创作与生产协作交流会英国专场、马来西亚专场,以突出国际化办节理念。
 
  本届微电影节主会场设在海曙文体中心,分会场设在宁波诺丁汉大学、南塘老街和城南书院等地,颁奖典礼暨闭幕式晚会将在宁波电视台举行。本届宁波国际微电影节由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海曙区人民政府、宁波广电集团、宁波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中国夏衍电影学会、英国诺丁汉影视产业联盟等联合主办。
 
  新闻发布会后,“光影南塘”系列微电影展映周在南塘老街广场冒雨开幕,100多部由组委会精选的中外参赛作品,将开始免费滚动展映。
 
        来源:宁波日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