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宁波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7宁波香港时尚购物展11月4日至7日举行

发布日期:2016-10-31 16:2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讯(记者 劳育聪 实习生 张珂) 想要淘港货,推开家门就能任君挑选。记者获悉,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与宁波市人民政府携手主办的“香港时尚购物展·宁波”将于11月4日至7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据了解,香港时尚购物展是香港贸易发展局于内地举办的旗舰品牌及产品推广活动,由2007年起,已经先后在全国19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南京、郑州等地举行,数量达到28场,累计参展商数目达到了4870家,并在展上安排了逾6300场商贸配对会议。“这一系列展览会成功向超过700万内地消费者推广了香港品牌产品,并为香港品牌提供了短期销售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近年来,宁波经济快速发展,市民们的消费能力也与日俱增,对于优质进口商品的需求有增无减,而香港的优质产品恰恰满足了宁波消费者们的这种需要。此次香港时尚购物展首次登陆宁波,不仅可以为宁波企业及参与的香港展商提供一对一的商贸配对服务,也可以为前来的广大市民朋友带来一场视觉与味觉上的双重盛宴。

  除了超过200个香港品牌在现场一展风采以外,主办方还准备了多重活动。香港当红女星、大热综艺节目《跨界歌王》话题人物胡杏儿将会于11月5日亲临展会现场。胡杏儿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季军后签约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出道,在《我的野蛮婆婆》《怒火街头》《万凰之王》等多个脍炙人口的剧集中饰演女主角,并频频获奖。最近参与了大热的综艺节目《跨界歌王》再度一鸣惊人,拥有了众多粉丝。此次在现场,胡杏儿将会化身为形象导师,为幸运观众打造完美花嫁衣裳,还会变身歌唱导师,点评现场观众的歌艺,更会送出礼物。除此以外,大会每天都安排了多场精彩舞台表演,其中包括香港警察乐队演奏、奇幻魅影魔术表演、梦幻泡泡表演等。

  据介绍,现场每天还将举行多场幸运大抽奖,参观人士只需微信扫码关注香港贸发局公众号,发送不同关键词至公众号即可参与互动抽奖,每天送出超过600份奖品,包括iPhone7、港龙航空机票、香港酒店住宿、周大福金镶钻石吊坠、昂坪360缆车娱乐套票、天际100香港观景台门票、香港时尚购物展纪念版地铁卡、代金券等丰厚奖品。市民们持“62”开头银联卡在香港时尚购物展现场刷卡消费满200元,即可参加抽奖赢取足金金条活动,展会期间共送出75根金条。
  
    宁波晚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