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宁波 » 会展资讯 » 正文

116届广交会二期展会昨结束 宁波团累计成交11.8亿美元

发布日期:2014-11-07 15:5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27日,第116届广交会第二期展会结束。本届展会一、二期宁波交易团有900余家企业参展,不少参展企业打出了创新组合拳,既在展会现场赚足眼球,又接到了丰厚的出口订单。宁波交易团累计成交11.8亿美元,业绩居各交易团前列。
 
   餐厨用具是广交会第二期的重点展出产品。宁波五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首家进入广交会的铝制厨具厂家,今年带去了最新产品———无源冰箱和保温桶。“我们的无源冰箱不产生任何能耗,24小时内冰块不会融化,48小时内温度变化在2℃以内。”公司董事长黄和钦告诉记者,他们在美国和加拿大调研市场时发现,当地民众野炊露营和派对聚会很多,冷饮和食物保鲜成了问题,这促成了五谷金属去开发这款新产品。开展四天来,来自北美地区的客商纷纷争相下单。
 
   在小家电领域,“宁波制造”正在逐步向“宁波智造”跨越。宁波成誉电器模具有限公司展出了具有温度显示功能的炒锅,这款产品攻克了超高温环境下显示面板的显示技术难关,实现了“烹饪”量化。“我们的产品70%以上出口,主要目标市场为美国、德国、加拿大和东南亚。”公司参展代表说。宁波中豪电器有限公司则利用一次性冲压技术,生产的高压锅性能可以媲美德国同类产品,价格却比“德国制造”低很多,产品亮相后深受欧洲客商好评。
 
   来自市外经贸局的信息显示,第116届广交会一期、二期展会宁波交易团出口累计成交11.8亿美元,其中二期成交4.2亿美元,与上届基本持平。从出口商品结构看,餐厨、家居用品、礼品及赠品分列成交产品前3位。我市传统的出口产品成交势头较好,一些质量好、档次高的名牌产品、特色产品、科技含量高的新产品比较受境外客商青睐,成交效果明显。
 
   从成交市场情况来看,欧美地区客户成交依然活跃,新兴的出口市场也正在快速发展。出口成交额列前4位的市场分别是中东、南美、欧洲、东盟。
 
   另悉,本届广交会第三期将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举行,主要展出产品有服装、纺织原料面料、食品、办公文具等,届时宁波将有500余家企业参展。
 
   来源: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