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宁波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5中国(宁波)国际石油石化先进技术装备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4-10-27 10:4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5中国(宁波)国际石油石化先进技术装备展览会暨论坛经宁波市人民政府批准,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宁波市石油和化工行业协会牵头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国家石油和石化工业协会支持,宁波市石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北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宁波大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中石化镇海炼化、中海油大榭石化、上海金山石化工业园、国家石油战略储备基地-镇海、舟山基地,江苏省化工行业学会等协办,宁波高盛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15年5月28-30日在我国三大石油石化基地举办。现诚邀国内、国际石油石化先进生产装备及配套企业积极参展、参观,我们一定会让您不虚此行!
  面对低碳经济和全球化浪潮的冲击,石油石化装备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未来几年,中国石
  油石化装备业必须坚持自主创新,向高端制造转型;推动低碳发展,向绿色制造转型;加速信息化建设,向现代服务制造转型。中国石油建设。长三角地区是我国重要的石化产业集聚地,形成了以宁波为龙头的全国最大的石化产业基地。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命名的国内首家石化专业园区,与北仑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榭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为我国石化产业重要生产基地和产业集聚区。众多大型企业如镇海炼化、LG甬兴、大安化学、台塑关系企业、逸盛石化、新桥化工、宁波万华、三菱化学、杭州橡胶集团、巨化集团、中海油宁波大榭石化、新安化工、浙江龙盛、华峰集团、英国BP、美国道化学、太平洋化学、浙江善高化学、天利、中达石化、保润石化、韩华石化、金和石化、亿欣石化、美国DOW化学、荷兰阿克苏诺贝尔等世界500强企业进驻,三个产业集聚区内石化企业产品物料互供关系日益密切,石油资源利用正在向深加工、多层次等炼化一体化方向发展。全市共有规模以上石化企业500家,以宁波为中心,形成34个产能超过200万吨/ 年的乙烯生产基地。为贯彻国家总体要求,围绕打造“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的总体发展定位,将宁波石化基地打造成世界级炼化一体化及延伸加工基地。到2020年,宁波有望建成国际竞争力较强、石化产业年增加值过千亿的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全面带动长三角石化产业发展,为优化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石化产业布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宁波建有中国最大的原油进口码头,全国最大的两个国家石油战略储备基地-镇海、舟山基地,以及商业石油储备项目正在规划和建设。宁波石化产业代表性企业镇海炼化在全国率先从国际市场进口原油进行炼制,是国内最大的原油加工基地和重要的原油集散基地,居世界炼油厂排位第19位。
  二、举办意义
  鉴于宁波石油石化特点,以及区位和产业优势,宁波市政府着眼于十二五末、十三五交替时期,以推动石化产业“节能、减排、低碳”为锲机,鼓励石化企业更新生产装备,提升技术升级改造,新产品开发,节能减排技术设备更新的机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特于2015年5月28-3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5中国(宁波)国际石油石化先进技术装备展览会暨论坛”,必将为国际国内石油石化装备企业带来巨大商机!
  三、效果预览
  本届展会展出规模20000平米,预计邀请专业参观观众3万人,观众区域主要以宁波为核心的长三角地区,辐射至全国延伸至国外。重点邀请国内石油和石油化工装备企业与石化企业参展,现场采购装备。主办方宁波市石油和化学行业协会现有规模会员单位110家,以中石化镇海炼化公司、中海油大榭石化公司、台塑、万华、巨化为代表,以及长三角地区上海石化、扬子石化、巴斯夫、拜耳、塞拉尼斯、大赛璐化学、三井化工、爱敬化工、中金石化、中化宁波、华谊集团、巨化集团、海越股份等长三角地区大型石油炼化企业、综合性化工企业前来参展参。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