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宁波 » 会展资讯 » 正文

中国(宁波)国际新材料科技与产业博览会将在甬举办

发布日期:2014-10-20 10:4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4中国(宁波)国际新材料科技与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宁波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宁波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宁波市贸促会承办,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中国颗粒学会、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中国航天信息中心、中塑协工程塑料专委会、宁波市科技局、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北方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宁波市新材料科技城管委会等协办。
 
   中国(宁波)国际新材料科技与产业博览会虽是第一次筹办,但按照目前的筹办进程看,其带来的影响已超出预期,本次展会具有产业关联度高、专业化程度高、展品涵盖面广、展会活动丰富、展会互动性强等五大特点。
 
   据悉本次展会是一个专注于新材料新技术产业化发展与市场应用的专业化的国际性博览会。展会以“创新驱动”为主题,以规模化、高端化、集聚化、国际化为方向,聚集世界各地的业内决策层人士和高级技术专家,交流新的理念、见解和科技信息。本次展会还确定了今后每届展会都确定一个新的主题,争取用3-5年的时间,将新材料博览会打造成为中国新材料和加工设备技术方面最具影响力的博览会之一。
 
 
   本次展会将启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4号展馆,设国际标准展位900个以上,展出面积2.2万平方米,将有来自国内外368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展会设置4大展馆,即国际先进材料及科研成果馆、复合材料及高分子材料馆、高性能金属材料及粉末冶金馆、新型无机非金属材料馆。
 
   在本次展会举办期间,同时还将举办“2014(第六届)国际化工新材料大会”主题论坛,拟邀请海内外专家和知名学者,行业精英围绕“焦点和趋势”、“创新与应用”、“交通改变生活,材料创新未来”等主题进行研讨。一同举办的还有ICAMEM2014先进材料与工程材料国际会议、2014中国(宁波)汽车创新材料技术高峰论坛、2014年中国海洋防腐防污技术发展论坛、第三届国际先进材料与粉末冶金学术会议、2014高端新型军民两用材料需求应用交流会、2014增强体材料及其复合材料开发应用交流会、2014年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仪表功能材料分会年会、宁波大学“新材料大课堂”等。
 
   来源:凤凰宁波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