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宁波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4宁波旅游节正式启幕

发布日期:2014-08-30 11: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8日上午,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期两个月的“2014宁波旅游节”正式启幕。本届旅游节有12个主干项目,合计近百项活动,主要分为“惠及民生”、“促进消费”、“服务城乡”、“提升形象”四大板块,不但保留了“市民旅游日”、旅游消费券大派送等传统人气项目,还新增了“美丽乡村”系列探访活动、宁波微旅行线路攻略赛等项目,使活动内容更贴近市民的生活,互动性更强。
 
   “惠民”浪潮席卷而来
 
   率先亮相人前的,是全年印制量多达100万册,且全部免费派送的“旅游消费券”。前期通过向全社会广泛征集旅游优惠项目,市旅游局已从中选出优惠力度大、大众喜欢、创新的优质产品设计入册。每册累计优惠金额超过5万元,涵盖了30家景区、31家饭店,合计98个优惠产品,有效期限长达半年。
 
   而颇具知名度的“市民旅游日”,将于10月中旬精彩亮相。“届时,将推出全市a级以上旅游景区门票打折,各星级饭店住宿、餐饮优惠等措施。各县(市)区旅游局则组织开展区域结对‘万人互游’活动。”据市旅游局市场处人士介绍,今年的“市民旅游日”定在10月18日。
 
   除了传统人气项目,本届旅游节还新增了“美丽乡村”系列探访活动、宁波微旅行线路攻略赛等项目,市民不仅可以深入到山川秀美的乡村体验生活,还能充分挖掘借力本地和周边城市资深旅游人士资源,设计宁波旅游线路、制作宁波旅游秘制版攻略等,使活动内容更贴近市民的生活,互动性更强。
 
   吃喝玩乐“一网打尽”
 
   旅游节期间,有哪些节庆活动可以参加?在什么地方可以淘到物美价廉的行程、景区门票?这无疑是欲将吃喝玩乐“一网打尽”的准旅友们最为关心的。
 
   9月5日—7日,“2014宁波国际旅游展”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有别于以往的旅交会,此次旅展定位为消费型b2c展览会,直接面向公众及企业销售最优惠的旅游产品。市民能现场选购境内外旅游行程、酒店住宿、餐饮、机票、景区门票、户外用品、旅游特产等,甚至房车、木屋别墅也能尽收囊中。同时,展会期间每日都有节目展演、幸运抽奖、现场拍卖会等娱乐环节。
 
   “整个旅游业的发展离不开老百姓的参与,其生命力所在就是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的需求。”宁波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通过这个节庆的举办,能让旅游业发展成果让更多老百姓找到对接的渠道和桥梁,也能吸引更多国内外人士对宁波城市的注意,通过集聚人流,给城市带来资金流、信息流,同时提升整个城市的公共服务水平和老百姓的素质。
 
 
   来源:宁波晚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