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宁波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4宁波购物节 各大商场使出浑身解数

发布日期:2014-08-04 11: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购物节第一天,甬城各大商场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市民前来消费。图为一商家用真人模特吸引顾客。记者徐佳伟摄
本报讯(记者朱一丹)昨晚的鄞州万达广场,流光溢彩、霓虹闪烁,2014宁波购物节开幕式暨“gxg风尚之夜”晚会在此举行。在接下来的17天里,宁波市民可以好好享受时尚与实惠结合的购物、旅游、文化消费大餐。
在昨晚的开幕式上,最吸引人眼球的当属吉祥物“盈盈”的亮相。“盈盈”是一个高达9米的提线木偶人,是主办方为了给这次购物节造势,特地请西班牙设计师打造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盈盈”的长相中西合璧,红、蓝、黑色搭配的服装非常亮丽,背着的包包上面还印着本次购物节的logo。通过4名工作人员牵引绳子,“盈盈”可以慢步走动,和现场观众挥手打招呼,还可以眨眼睛。而通过一名幕后配音人员的配合,“盈盈”还可以现场和观众交流互动。
 
   开幕式上,充满时尚活力、动感震撼的模特走秀,也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大餐。
 
   随着购物节大幕正式拉开,在接下来大半个月时间里,有近300项活动将缤纷呈现。
 
   首先,购物节期间,全市大部分商家将参与优惠促销活动,像万达广场、银泰百货、宁波二百、新华联商厦、新世界百货、苏宁电器等,都将推出各种折扣让利活动,博洋家纺、乐加、唐狮、涉趣等将在官网上推出特价优惠活动,三江、欧尚、麦德龙等超市也将推出惠民促销活动。
 
   此外,本周末还有不少形形色色的特色展会活动可供市民消遣:在宁波文化广场,从8月1日—8月31日将举行冰雪文化节,8月2日—8月4日每晚7:00将举行爵士乐晚会;在天一广场,将举行德国品质生活———品牌主题展、七夕秋季婚博会等;南塘老街从2日到7日晚上将推出七夕风俗会,2日晚上,还将举办第二届欢乐海曙电影节启动仪式……
 
   在吃方面活动也不少。天一广场、和义大道、月湖盛园、城隍庙等都有缤纷美食节活动,东港喜来登酒店有日式铁板海鲜美食节,还有银泰城全鱼宴,以及奉化金钟广场、象山渔人码头、鄞州舟宿夜江、江北白沙码头等共同举办的“欢乐仲夏夜”活动等。
 
 
   来源:宁波晚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