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宁波 » 会展资讯 » 正文

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10月下旬举行

发布日期:2014-08-04 11:5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31日,记者从宁波市政府获悉,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将于10月23日至26日在宁波举行,针对专业人士和普通老百姓,设计了专业时尚秀20场,老百姓可以去淘时髦便宜的服装。
 
   本届服装节共设展览洽谈、时尚发布、服装论坛三个板块,具体包括12项活动: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4宁波国际时尚周、中国服装论坛、2015/2016秋冬流行面料趋势展示、2014全国服装经销商大会、2014中国服装电商对接会、2014国际买家集中跨国采购订货会、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对接大会等。
 
   其中,服博会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共设展位1800个,而最吸引人眼球的应该是2014宁波国际时装周,共组织了20场专业时尚秀。
 
   每年的服装节,爱赶时髦的宁波市民都喜欢去淘新潮又实惠的衣服。
 
   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首次单设直销展馆,将直销展区设在会展中心6号馆,单独设立门禁管理系统,开放时间跟服装节时间同步,10月23日至26日,为期5天,有意向采购的市民朋友可以直接购买6号馆门票入场,票价为每张10元。
 
   今年单设的直销展馆会销售啥呢?工作人员透露,6号馆总共220个摊位,招商时就只针对生产型企业,也就是报名的服装企业必须是有自己的工厂,能直接拿出工厂产品直销。
 
   现在,有不少服装企业都是前店后厂,而工厂店的服装有一部分是样衣,还有一部分则是商家的退货和库存、过季或断码商品,价格自然实惠,一般是商场专柜或出口价格的七八折,而有时尾单可能会卖出白菜价。
 
   “今年就是想让老百姓在逛直销展馆时,能淘到实惠,目前确定参加直销展馆的品牌有太平鸟巢、雪狼、罗蒙、斯蒂科等。”工作人员说。
 
    来源:钱江晚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