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宁波 » 会展资讯 » 正文

展位布置是决定展会成功的要素

发布日期:2014-06-16 16:0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如何在展会上突出自己,展位布置是一个值得考虑的突破口。技巧“上场”让您的展位更引人注目。参加展会需要哪些必备资料?如何让你的小展位也引人注目?如果你是第一次参加大型展会,就一定很想知道,参加展会需要哪些必备资料。现向你介绍必备物、资料和注意事项,为你的展会更加顺利。参加展会的企业选择合适的展位是参展计划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但是如果在展会中是小展位,也不要着急,介绍几招让你的小展位也引人注目。
  
  参加展位布置需要哪些必备资料?
  
  第一、常规物品与资料:1.样品。样品必须经过全面检验,外观、原器件完好无损、功能正常。搭配合适的插头电源线。2.样本(300本左右)、彩页(500份左右)。3.名片:每人200张,名片上打上摊位号-参展客户回头可以更好的找到我们。把展会名称、标志、参展时间等资料打在名片上,提醒客户回去想得起来我们作为供应商是何时何地接触的。(供参考)。备好名片夹 (以显正规,有档次)。以及一张英汉对照“请赐名片”的字版,以示尊重客户,正式,又节省了索要名片的时间与烦琐。4.办公用品:计算器、稿纸、笔、胶带、钉书机、照相机、笔记本电脑。 5.文件资料:合同、客户资料调查表、海运价格表等。
  
  第二、参考物品:展会的一个重要意义在于给参观的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展会完毕,回头顺利的联系与跟进。所以,让展位与众不同,有闪光点,不淹没于千万雷同的摊位是个比较重要的的问题。1.比较好的展位设计。展位设计实际效果考虑中西结合,比较好。把宁波当地特色的因素考虑进去更好。2.有工厂特征的图片(可以给客户对工厂直观的认识),光盘(介绍工厂与产品的,如资金允许可以考虑)。
  
  此外,还可带些小礼物。小礼物:①带有公司标志与网址的圆珠笔,客户使用笔的时候会想起我们公司。②带公司产品和特征的纸袋。纸袋要设计好,会成为一个流动的广告,一定要醒目、有特点。③ 带有中国特色特色的小礼物,比如中国结。食品: 好品质的咖啡、茶叶(绿茶和红茶)、小甜点(中西式)、糖果(老外好巧克力味与咖啡味的)
  
  药品:备些常规感冒药、肠胃药、创可贴等药物参展,以防生病受伤。邀请函的发放:可以有创意性的电子商函发给潜在客户,给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可以印刷精美的书面邀请函发给所有参加光临我摊位的客户。也可以将两次展的名称时间地点印刷贴在正面展板上,增加曝光度。统一服装与胸牌:统一服装,提升公司形象。胸牌醒目,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
  
  如何布置展位能够让你的小展位也引人注目?
  
  第一、成立主题式展会展览摊位。大企业通常是采用传统方式展览,且依赖大规模场地,故小企业可以创新设计以显突出。第二、采用照明系统。根据调查,照明可将展品认知度提高30%至50%。大部分展览中心会提供厂商天花板聚光灯,不然也可租用携带式照明系统。第三、依展位大小选择大小合适的展示用品及参展产品,以免过度拥挤或空洞。第四、善加利用组合式展览用具,避免作用使用看似低廉的桌布覆盖桌子。
  
  另外在处理展位上尽量整齐化展览,展示单项或两项产品;选用少量且较大的图片,创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太过密集或太小的图片皆不易读取,同时限制文字的使用;将图片置放在视线以上,图片要应自壁板36英寸高以上的地方开始放置;展位要使用大胆且抢眼的颜色,从远距离即可突现出来,避免易融入背景的中性色彩。成立完整服务式的展位;如何让小展位在参展中引人注目,就值得一些企业深思了,介绍这几种方法希望可以让你的企业有更多的人关注,获得良好效果。
 
     来源:有机农业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